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包月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
別光想贏在起跑點  文/Bryan Yao  大一的體育課期末考,老師要測300公尺跑步,我球類運動還不錯,但跑步不是我的強項,心想就敷衍過去,及格就好。  當天換上體育服,輪到我時,就開跑了,我上氣不接下氣,眼看終點線就在前方,于是照例要來個沖刺,就當我正要帥氣沖線的時候,不知怎么回事,雙腿突然失去平衡,整個人就高速撲倒在地上,還滑行了一段距離,可惜滑得不夠遠,沒能越過終點線,我只好忍痛站起來拐著腳走過終點。  你知道很多人都在終點線前跌倒嗎?  老師報完我的成績后,看看我的傷勢無礙,就繼續測其他同學。但在下課后他把我叫了過去,問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問題:你知道很多人都在終點線前跌倒嗎?  我不知道。跌倒不就是瞬間身體不協調嗎?這跟終點線有關?  “因為你心里想著終點線快到了,身體感受到心意,就準備停止運作,這讓你失去了協調性,所以不偏不倚在終點前摔倒。”老師繼續說:“下次跑步,不要只盯著終點線,要望著一個更遠的目標,終點線只是中途點,這樣你就不會跌倒了!”  聽完老師這段話,我心里真是既驚訝又慚愧,首先我的盲點被戳中了,其次,原本我不怎么在意的體育老師,竟然給了我那么意義深遠的一堂課,我到今天都還記得。  跑道上的終點線就好像人生中許多世俗的門檻,我們必須努力才能達到這個標準。  像是入學最低分數,公司的業績標準,女生的適婚年齡,男生的五子登科這樣的人生成績單都是,從小到大我們都耳濡目染地接受,并以此作為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。  但有時我也發現,身邊有些朋友會感嘆,自己要的實在不多,但不知怎地卻總是無法達成。但我身邊也有些人正好相反,他們擁有的東西很讓人羨慕,但仍然積極地追求某些理想抱負。這讓我想起體育老師的話,會不會就是因為后者的目標比較遠大,所以反倒能達成我們向往的世俗目標呢?  我曾在書里看過一個實驗,真實性有待查證,但很有啟發。有昆蟲學家抓了一群跳蚤裝在玻璃瓶里。一般跳蚤原本可以跳好幾公尺高,但罐子里這些跳蚤被束縛久了,只在固定范圍內活動,過一陣子把它們放出來,雖然束縛不見了,跳蚤們卻再也無法跳到原來的高度。  起跑點vs長遠的目標  華人世界的教育都很強調“不要輸在起跑點”,卻很少強調“追尋長遠的目標”。如果標準學制是國中學英文,家長就急忙送小學生去英文補習班;如果小一開始學九九乘法表,那幼稚園里就會出現背誦乘法表的聲音。  現在想想,這不但短視,還有點投機的味道。這種策略隱含一個假設,人生就是百米短跑賽,你比別人先偷跑個幾秒,當然會先達到目標!但問題是,人生其實經歷數十寒暑,更像長跑而非短跑。而且,每個人有屬于自己的人生跑道,屬于自己的生涯目標,我們是跟自己比,而不是跟別人比。  離開學校進入職場的前幾年,我有機會與日本和德國人共事,更讓我深深確信,“終點線”的設定能產生巨大影響。  當時一起參與國際專案時,臺灣團隊的目標就是準時完工并且賺錢,所以專案一開始,大家就搶快開工,想盡辦法讓人員機具越早到位越好,臺灣人的邏輯很簡單,越早開始,越早完成。  但日本團隊不同,開工數周,多數的工程師仍在辦公室里進行規劃、計算、與模擬。他們想一次性把事情做好,所以他們寧可多花時間在準備階段,把每個步驟確認清楚,果然,臺灣團隊只有在前一兩個月進度超前,后面就因為不斷改正、重工,導致進度落后。而日本團隊一開始落后,卻能穩扎穩打,后發而先至。  記得我剛學開車時,眼睛緊盯著馬路上的標線,車子卻總是開不直。后來老爸提醒我,開車時要望向遠方的固定目標,若只盯著車頭前方的標線,是一定開不直的! 別光想“贏在起跑點”,更要小心別“摔在終點線” 給孩子一個對的起跑線,才是真的不輸在起跑線上 輸在起跑線,怕什么?贏在終點就是了分頁:123

王了一:騎馬  西洋的漢學家以為中國人本來是不會騎馬的,騎馬的藝術系從蒙古族學得。這話的重要證據自然是趙武靈王胡服騎射。真的,咱們在詩經里所看見的“四牡有驕”,“兩驂如舞”一類的字句都只描寫的是拉車的馬,而不是人騎的馬。  但是,咱們不必諱言騎馬是從胡人學來的,正像現在不必諱言飛機大炮是從西洋學來的一般,只要咱們有跟人學樣的本領就好。像春秋戰國時代的中國武士那樣神勇,學騎馬是綽有余裕的。依《左傳》里說,當時中國的武士會跳上戰車,甚至可以在馬跑的時候跳上敵人的車輛去刺殺敵人。拿這種本領去學騎馬,不是易如反掌嗎?  大家都知道,古代的英雄是怎樣愛他們所騎的馬。楚霸王的烏騅和虞姬并重,或者可說比虞姬更為重要,因為等到“騅不逝”的時候,虞姬只能陪著他徒喚“奈何”。名將有了良馬,然后相得益彰。故曰:“人中有呂布,馬中有赤兔。”直到現代,我還覺得一位軍長騎上一匹馬就格外顯得威風凜凜。那種“逸勢凌蛟虬”的神氣決不是任何機械所能代替。假使將來戰術發展到總司令須坐某種“堡壘”上陣,我在贊賞戰術高明之余,仍舊要惋惜武士不復能感受烏騅赤兔的煙土披里純。  說起騎馬,會聯想到西洋古代的“騎士”。只有那種任俠仗義扶弱鋤強的人,才不辱沒了名馬。依照傳說,中古時代只有“騎士”能有騎馬的權利,而“騎士”又都是忠勇的人。不管它是不是事實,只這忠勇和馬的搭配就夠有趣的。咱們可以說,馬就是忠勇的象征。  文人的騎馬,一般說起來,卻是最可鄙的。“春風得意馬蹄疾,一日看盡長安花”,這是何等淺的器量!“宣勸不辭金碗側,醉歸爭看玉鞭長”,這是多么令人作嘔的神情!我們讀到這一類的詩句的時候,眼睛里活現出戲臺上狀元游街的景象:一個弱不禁風的瘦書生拿著鞭子像揮扇般地搖了又搖。這和駿馬的神態形成一種極端的矛盾。馬者,怒也,武也(據《說文》)。多數書生非但不能武,連怒也不過五分鐘,如果他們要騎馬的話,最好擇一些“駕駘”給他們騎。  不過,這也不可一概而論。像陸放翁的騎馬也就不凡。“桃花駿馬青絲”,“射雉西郊常命中”,這種畋獵的英姿,并不亞于沖鋒陷陣。也許因為他是帥府的參議,所以能有“上馬殺敵,下馬作露布”的豪情。必須是他這種人,才夠得上說:“中原北望氣如山”,才夠得上說;“老子猶堪絕大漠,諸君何至泣新亭?”才夠得上說:“剖心莫寫孤臣憤,抉眼終看此虜平!”  女子騎馬自然別有風韻;然而驊騮畢竟是配英雄的,不是配美人的。除非是美人而兼英雄!昭君出塞雖也騎馬,但是我想只是按轡徐行。冼夫人,平陽公主,梁紅玉,秦良玉和沈云英,他們是否善于騎馬,有沒有良馬,可惜咱們不知道。香妃的戎裝畫像確能動人,而且我們相信她會騎馬,因為她是回部的女子。我喜歡看見西洋女子enamazone,非但衣服近似男裝,而且當她們縱馬加鞭的時候,也饒有丈夫氣。我又在北平看見摩登小姐們騎馬游春,情景卻不一樣;看她們那種戰戰兢兢的樣兒,實在令人不好受。但是,抗戰以后,女同胞當中卻產生了不少的阿馬孫英雄,她們非但有馬革裹尸的志氣,而且有躍馬檀溪的膽量。他們和白云觀外的嬉春女士相差得實在太遠了。  我喜歡騎馬,卻不喜歡騎驢。驢子那種冒冒然的意態,只能增加人們的萎靡不振。《封神榜》里的神仙有騎獅子的,有騎虎的,有騎鹿的,有騎仙鶴的,依我猜想,都不如騎馬的英雄氣概。當我騎馬的時候,非但不喜歡按轡徐行,而且不愛它那種賽跑式的步伐。我喜歡它飛:我愛它如天馬行空;我愛它如風馳電掣。我們的土話把馬的小跑叫做“小滾”,馬的大跑叫做“大滾”。“小滾”只覺得顛簸不堪;在這種情形之下,騎馬和騎驢并沒有什么大分別。至于“大滾”的時候,就大大不同了。馬似流星人似箭,你只覺得身輕如葉,飄飄欲仙,并不像一匹馬載著你在走路,只像一只神鷹載著你在凌空!只有這樣,你才嘗得到騎馬的樂趣。“小滾”的結果,會使你頭昏腦漲;“大滾”的結果,會使你忘卻疲勞─—縱然疲勞了,也包管你夜里睡得安穩。會騎馬的人不喜歡“小滾”而喜歡“大滾”,正像喝酒的人不喜歡淡酒而喜歡白蘭地。不看見那些能喝一瓶白蘭地的人只喝四兩“時酒”就叫頭疼嗎?  昆明騾馬之多,可以比得上北平。鄉下女子也會橫坐在載貨的鞍子上,讓馬蹄得得的聲音伴著他們的歌聲,這一點卻是北平女子所不能及的。只可惜昆明的馬不夠魁梧,又給過量的貨物壓壞了身體。至于那些專賃給人家騎坐的馬,自然比較地體面些,但是我騎過了一次之后,覺得大大失望。因為它非但不會“大滾”,而且連“小滾”也不會。一個趕馬的小孩跟著它款款而行,比人走得還慢呢。  我十四歲就學騎(www.lz13.cn)馬。雖然栽了不少的筋頭,但是那種飛行的樂趣,至今猶縈夢寐。這二十年來,總沒有痛痛快快地騎它一次,不免有髀肉復生之感。我自信盛年雖逝,豪氣未銷。等到黃龍既搗,白墮能賒的時節,定當甘冒燕市之塵,一試春郊之馬!  一九四二年冬《中央周刊》   王了一作品_王了一散文集選 王了一:夫婦之間 方令孺散文精選 穆木天散文精選分頁:123

南方周末1997新年獻詞  《1997年主編寄語》  文/南方周末  歲末,有一種特別的牽掛,纏繞著我們的心。讓我們牽掛的人,就是千萬個陌生的“你”。  回望一道走過的1997,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大事:“萬眾送小平”的啜泣猶在耳邊低回;“香港回歸夜”的焰火還在眼前閃耀;黨的十五大響鼓重捶聲震寰宇;三峽“世紀夢”牽動億人的心……  日子在交織著淚水和歡笑中匆匆流逝,日子也在交織著擔憂和希望中匆匆走來。無論這日子曾經多么地不平常,走進尋常百姓家,它就變成了實實在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。而平平常常的日子,也具有打動人心的力量,哪怕是弱小者的生存,也和“強”字分不開。活著,就意味著“生”之頑強。  讀者也許還記得,“芳草地”曾經登過一篇《深秋的北風》:在北京的大風天里,一個下崗男人堅守街頭賣他的梨,妻兒來了,苦勸不回,他說,他要為這個家擔負起一種責任。  我們自以為飽經滄桑,閱透了人生,心早已磨出厚繭,可是,一篇樸素的文章,一段質樸的對話,一個感人的細節,仍足以令我們鼻子發酸,心頭發燙。我想起了一位女作家十多年前說過的一句話:“你的心并不是粗礪荒漠的一片,那光明的一隅,會永遠充滿了溫情地留給世上無助的弱者。”  當弱者努力擺脫無助讓自己站得更直時,我們的心又何止充滿溫情。我們把永遠的尊敬留給他們。  走過1997,我們有夢圓的歡欣,也有夢碎的痛苦,而執著于夢想的追求,使我們天涯咫尺,息息相通。  就在幾天前,一位讀者給編輯部寫來了他親歷的一件事:在湛江開往海口的輪船上,百無聊賴的他買下一份《南方周末》,尚未讀完,就已經淚流滿面。他把報紙遞給了正在甲板上追逐嬉鬧的一群素不識的少年,少年們看完報紙,也如塑像一般陷入了沉思。深深地打動了這一群人的,是老榕的文章,那篇取自網絡、感動過無數人的《大連金州沒有眼淚》。  當輪船靠岸,各自東西,少年們也許很快就淡忘了這不期然而至的邂逅,但是,在甲板上觸動他們沉思的東西不會湮沒。中國足球夢碎金洲的夜晚,也許是老榕兒子10歲的生命歷程中最寒冷的一夜,但就在那寒冷之夜的第二天早晨,孩子幼小的心靈已經開始照耀著一種特殊的陽光,那就是理想和希望。  我們無法想象沒有理想沒有希望的日子,就如同我們無法想象沒有陽光的日子一樣。正因為有了陽光賦予生命的作用,地球才沒有變成石頭。  莎士比亞告訴過我們:“草木是靠著上天的雨露滋長的,但是它們也敢仰望穹蒼。”而在穹蒼之上,“同一個太陽照著他的宮殿,也不曾避過我們的草屋。”迎著新年初升的太陽,陌生的朋友,我們同行。  希望從來也不拋棄弱者。  希望就是我們自己。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1998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1999新年獻詞分頁:123


衝IG特定留言讚
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u79eu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